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薛晓or晓薛(你们随意)

#预警#可能高虐#狐妖转世梗#续缘梗#

狼妖洋x晓道长

西方边缘,狼妖遍地。其最为凶残者,不过于弑十族,炼千尸。

他名曰,薛洋,字成美。

后被赤狐恶友金光瑶追杀,被死对头晓星尘所救。

晓星尘,号明月清风,一生坦坦荡荡上善若水,救死扶伤行侠仗义。

奈何眼瞎救了薛洋。

至此终年,眼走魂散。三年笑意,不复存在。

“滚开”

“涂山,涂山,涂山在哪……”

涂山,苦情巨树,人妖续缘,需魂魄齐全,心甘情愿,方可进行。

“我,薛洋,用十成妖力和三魂四魄来起誓——”

“让我和晓星尘,来世再见吧”

“苦情巨树啊——我薛洋,愿意用十成妖力和三魂四魄来起誓——”

“苦情巨树啊……”

“让我和晓星尘——来世再见吧”

似是重复过多了,感动了上天。怀里谪仙般的人儿,竟微微呢喃了几个字。

“我…不…愿…”

听清了怀里伊人的呢喃,眼泪夺眶而出,把脉一看,竟连最后一丝魂魄也不见了。

“晓星尘——”

“晓星尘——”

“你给我醒过来啊——”

“没有你我怎么办啊——”

他只能不停厮喊,妄图想这样把他给喊回来。

可是啊,他再也没有醒过来了。

最后啊,他把自己的魂魄给他了,顺便还给他了一双眼。

晓星尘醒过来了,可是再也不记得那个,那个曾经让他撕心裂肺魂飞魄散的薛洋了。

修仙的道士本就能活的久,可他却例外,偏偏靠着薛洋拼死换给他的妖丹活了千年。

薛洋此人,穷尽一生,寻尽千法,为他聚魂修眼,为他生剥妖丹,为他身死魂散,为他不入轮回。

这些,晓星尘至死,也都未曾知晓。

——琐事《苦情巨树》

——记于一千年前,苦情树唯一没有续缘成功的人妖恋情。

——也是唯一一次,妖死缘散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