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甜文

谢怜和花城在一起很多天了。

似乎我都没有送过三郎什么东西呢?谢怜想道。

画?

画的没有三郎好看。

雕像?

我不会哎。

做饭?

貌似这个可行。

谢怜嘟着嘴,沉思半响又摇摇头。

花城刚从外面回来,看到自家媳妇正在冥思苦想着什么,轻笑一声。

“哥哥又在想什么呢?”

“嗯?三郎?你回来了?”谢怜转头一看,花城离他不到一寸,就快要亲上了。

“哥哥是想亲我吗?”花城一笑。

“不是……我……”谢怜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原来哥哥不想亲我啊……”花城略感失望。

“也不是啦……三郎……你就别戏弄我了……”

“好吧……那哥哥刚才在想什么呢?”

“唔,我在想,一直都是你给我送东西,我都没给你送过……”

“可是哥哥,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送给我最好的”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繁花落尽,与君老。

为你花开满城,为你明灯三千。

至始至终,沦陷的,可不止有一人。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