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江澄变小记

江澄变小记

#瑶澄#

“江澄!起床了!不然莲藕排骨汤不给你留了!”

江澄猛的从床上蹦起。

原来是梦。

也是,他早就走了。

江澄皱眉,缓缓下床。

可他没发现,他自己变小了。导致于,江澄自己摔下了床。

“这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高了?”江澄嘟囔。

当他看着自己胖嘟嘟的小手时,和矮小的身体时,脸色越发变黑。

“是那个妖怪敢把我变成这样??!等我逮到他一定要打断他的腿!!”

江澄拖着娇小的身子,跑去金麟台找金光瑶。

金光瑶看过那么多古籍,他肯定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到了金麟台,守卫死也不肯让江澄进去。江澄表明身份,可守卫还是不让他进去。守卫说,以为自己穿着个紫衣,拿着条鞭子,就能充当江澄了?还长得这么矮。要这样那我还是夷陵老祖呢!

江澄气的要抽他,幸好被刚刚路过的小金凌给解决了,把江澄带了进去。

小金凌对着江澄道“要不是看着你有几分像我舅舅,我才不会放你进来,而且,我在莲花坞从未见过你,你该不会是……”

“我舅舅的私生子吧……”

“金凌!那看我不打断你的腿!我就不姓江!!”

“我的天,连脾气都跟我舅舅一样,还配了个鞭子,你绝对是我舅舅的私生子!”

“小兔崽子你皮痒了!!”

“看我不抽死你!!!”

“啊啊啊!!!!小叔叔救我!!!舅舅的私生子打人啦!!!!救我小叔叔!!”

金光瑶闻声而来,看见金凌和一个紫衣小孩鸡飞狗跳的玩耍(你确定?)

然后还听见“私生子”“舅舅的私生子”“我是你舅舅”“看我不抽死你”等等之类的话。

“阿凌,你们,在干嘛呢?”金光瑶成功地打断了这场闹剧。

“小叔叔,你看看这个小孩,是不是很像我舅舅,而且我在莲花坞从来没有见过他,他不会真的是,我舅舅的……私生子吧……”金凌跑过去悄悄地对金光瑶说。

“也许不是,你舅舅还没娶亲呢,别瞎说”金光瑶对金凌道。

然后金光瑶又看着紫衣小孩,云梦莲花纹,江氏嫡亲弟子。手拿着一条非一般的鞭子,跟江澄的紫电一模一样。莫非,他真的是江澄?

金光瑶想道。

“金光瑶,你给我把金凌放下,我要打断他的腿!”

听完这句话,金光瑶确定,那真的是江澄,变小了的江澄。

“江宗主冷静点,阿凌不懂事,莫怪他啦”金光瑶笑道。

“哼,就你护着他,每次都这样!”

“好啦好啦”

金凌趁乱想偷偷溜掉。

结果被眼尖的江澄发现了,然后,就被华丽丽地抽了一顿。

晚上,金光瑶避免江澄又再次抽金凌鞭子,只好带着他一起睡觉。

没办法,最近有清谈会,人来的多,客房都满了。

江澄被金光瑶抱着睡了一晚,刚开始极不情愿,后来困意渐次,睡了过去。

这一晚,江澄和金光瑶睡得安安稳稳,江澄也没有像以往那样做噩梦了。

早上,金凌来叫金光瑶起床,原本是想让金光瑶陪他出去玩的,结果看到不得了的一面。

金光瑶在帮江澄换衣服,江澄满脸通红,极其不情愿的眼神盯着金光瑶。而金光瑶只是笑笑,帮江澄换完了衣服。

金凌目瞪口呆,随后又立刻跑出去冷静。

幸好舅舅听小叔叔的话,不然要是被舅舅知道我在他昨天吃饭的时候放了颗变小丸就惨了!腿铁定要断!

那颗变小丸还是我用一袋糖跟美哥哥换的呢!!小叔叔给我的糖就这么没了,伤心。

不过,看到舅舅被人扒衣服,这袋糖还是值得的!

评论(6)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