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月生云深』

【月生云深】
原曲:锦鲤抄——银临,云の泣
箫声陪伴着
星雨流浪
赎尽一切后安稳入隐竹房
荒庙喧笑的妙言荒唐
拂去恩怨过往
脱下昔日的
金星雪浪
掩眉间一点朱砂弃去过往
素白衣服平淡过西房
耕耘衣田仰望
谁人过往
竹舍水塘
娇小模样 笑向言忙
谁人刚好
脚下一晃
轻轻跌倒 谁人怀抱
心弦微动摇
仿佛过了千年
而你却慌忙推开我敷衍
乱心微跳模样
透露你心间
来同我一起 十指相守
慢慢地沉溺欲陷
恨此生愿将
观音一忘
从此潇潇洒洒浮行世过往
奈何朔月怎可放他狂
扣下一群婚裳
一笑而过将
婚事许下
所有是非全都抛去旧时忘
从一路寒阶走到洞房
吟笑面对春光
烛光微凉
床边微凉
寒室摇晃 诸多吟望
几时几行
夜里风光
一片旖旎 一片痴狂
如若当初
示这权利无所谓
是否早就已能执手相随
我愿下世还能与你共相会
愿忘川相逢 彼岸轮回
渐渐地渐渐重归
多年以后 云深一片星浪
画面遥远 仿佛细雨绵绵
白锦相依相恋
记不得仇怨
不如一直携手白首执念
以这无名曲篇向岁月吊唁
老去的当年 金浪雪边
有谁将悲喜走遍
箫声陪伴着
星雨流浪
回忆只余往

『明天要去入学考试了qwq祝我好运qwq先拜灵文和瑶妹,祝我考试不凉qwq』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