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霜降少年『薛晓or晓薛你们自己决定』

『霜降少年』
原曲:江湖少年——东篱,弦雾妖弦
【对话】
薛:道长,今日夜猎你就带上我呗
晓:阿洋为何想要去
薛:因为我想看你一剑霜寒的英姿啊
晓:随你吧
【歌词】
幽幽幽幽魂俗世走一回
天天天天拦流氓掀摊诽
偷看明月清风如痴如醉
防着成美逃出去掀摊随
另十恶不赦学上善若水
悉心教导成美痛改前非
只是为何觉得有点不对
阿洋天天痴笑着看我睡
白黑霜降剑气扬
坐望对方笑一场
安然饴糖弃过往
谁与伊人携手相望
【对话】
薛:道长道长,阿洋想吃糖
晓:天天都吃糖,你也不怕蛀牙
薛:蛀牙就蛀牙,而且我觉得,有道长在就不会蛀牙
薛:哎呀呀,道长脸红了,哎哎,别走啊,我说的是真的
【歌词】
游游游游世间云山河美
天天天天岚拂雪身后追
遥看云深莲花坞兔子堆
黑白兔一堆生了又一堆
来来去去阿洋怎掀摊怼
一边致歉一边责怪成美
左左右右成美怎又气诽
屋里打一架气消纷纷飞
黑衣狂妄痴一晌
明月清风诗一场
轮回之境梦一响
白头偕老至消亡
白雾纷纷逢霜降
黑白相依坐世仿
少年明朗清风茫
春色满园走一场
仗义世间看遍千山万水
此生最有幸能同君一回
【对话】
晓:阿洋,以后夜猎莫要莽撞
薛:知道了道长,我想吃糖

『我打赌这是我写过最甜的薛晓or晓薛了,随便问一句有没有很欢快的调子的古风歌曲推荐一下?』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