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养只小薛洋

“叮咚”
系统消息:恭喜你获得本游戏限量版的小薛洋一只√
附赠物品栏:
黑衣×3
糖果×n
降灾×1
白绫×1
白衣服×1
饲养需知:
1.薛洋洋小时候很可爱,整个人萌萌哒,不过长大了千万不要让他靠近常氏的人哦!
2.薛洋洋小时候很苦,吃不上糖果,所以呢在饲养薛洋洋的时候请买上一年份的糖果哦(顺带一句,如果买的是星星糖好感度会提的更高哦!)
3.薛洋洋有一个好朋友,他会经常去他那小矮子(划掉)朋友那里蹭糖,不过有时候去的不是时候呢
4.薛洋洋到十五岁会给他取个字,由于你没有想好,让隔壁的七米一瑶妹给抢先取了个“成美”的字。
5.薛洋洋对他的字很不满意,认为这个太女气了,所以你在薛洋洋面前可不要提这个字哦!否则你会死的很惨ww
6.当住在后面白雪观里的宋子琛找你的时候,那么肯定是你家薛洋洋又干什么坏事了,而且还把人家好友的豆腐给吃了(这条划掉!!)
7.那么宋子琛会带着挚友晓星尘会来找你理论并且让你很好看管薛洋洋,但其实薛洋洋是管不不住的,如果你想死的话可以一试。
8.这时候你家薛洋洋总对着后边的晓星尘在发呆,那么就可以肯定,你家薛洋洋恋爱了!竟然喜欢上了,那么就趁早拿聘礼上门提亲吧!说不定薛洋洋还会给你笑一个哦!
9.薛洋洋有时候思春,有时候会cos一下晓星尘,当他cos完的时候,就会坐在镜子前傻笑,那你这个时候不要打扰他,不然的话要小心一下你身后的降灾。
10.薛洋洋除了喜欢吃糖,他还特别喜欢上边的那个夷陵老祖魏无羡,可以说魏无羡是他偶像!无论是魏无羡的手稿还是草稿,他都有一一认真地看过。
11.还有最后一点,千万不要在薛洋洋的面前接过晓星尘的糖!!!不然你会死的很惨!!!连晓星尘也会遭殃!!!
(哦,顺带一句,记得准备好一张硬床板和几套衣服,晚上听到什么声音千万不要出来也不要出声!!!千万不要!!)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