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养只小瑶妹

“叮咚”
系统信息:恭喜你获得本游戏限量版的小金光瑶一只√
附赠物品栏:
乌纱帽×1
鞋垫×n
金星雪浪袍×3
恨生×1
古琴×1
饲养需知:
1.小瑶瑶很喜欢读书,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多买几本让他解解闷
2.在小瑶瑶的鞋子多放两个鞋垫,让他看起来比以前更高点,会增加好感度哦!
3.要经常给小瑶瑶多准备几张板凳(瑶瑶的那张椅子要高点),因为有时候隔壁家的赤峰尊和泽芜君会过来蹭饭(划掉)蹭茶。这时候你要注意,让小瑶瑶远离楼梯。
4.当他的崽子成美酱来的时候,请多备一些糖糖,因为小瑶瑶家的成美崽崽喜欢吃糖。
5.当你把小瑶瑶养大的时候,可以让他从赤峰尊和泽芜君中选择一个当道侣,这得看饲主的意愿(因为有人站聂瑶有人站曦瑶,如果是恶友党可以无视)
6.当小瑶瑶的侄子小金凌来的时候,请为小金凌找个隐蔽的地方。因为八成当金凌来找他小叔叔的时候,都是为了躲掉隔壁云梦家江澄的鞭子,以免被打断腿。
7.千万不要在小瑶瑶面前说“小矮子”这三个字哦!说不定他会给你来首乱魄抄and分尸(千万注意!)
8.无论小瑶瑶和哪个组成道侣了,要请记得,先买张宽大,坚硬的床,还有如果是和泽芜君结为道侣的话,请不要在房里放酒,否则会你很惨的(这点要注意!!!)
9.如果你来的正是时候你可以看到小瑶瑶和隔壁的泽芜君一起弹琴合奏哦!
10.当然如果你惹小瑶瑶生气了,你可能会死的很惨ww
11.最后,请真心对待小瑶瑶,他小时候很苦哒,请珍惜他,爱护他(´=◞౪◟=)-☆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