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冰七

个人杂食党,偏爱忘羡晓薛薛晓曦瑶澄宁追凌桑仪,有时写刀有时写糖(看心情),想写哪cp的文就写哪cp的文(主要看灵感)本人易勾搭,反射弧有点长(*ฅ́˘ฅ̀*)

月生【曦瑶】



壹:

姑苏云深不知处,寒室灯火苒苒,一夜未灭。


屋内,一人拂琴,一人挥剑。琴声转起,剑起情落。


初秋刚至,金麟台高楼帐暖,夜夜响起凄清琴声。


“阿瑶,你这里弹错了哦”


“那,劳烦二哥指点阿瑶一下啦”


“那是自然”


谢谢你啊,二哥。


可惜,我不配啊。


“曦臣哥哥小心!!!”


“啊——”


“蓝曦臣!!!”


“我这一生杀人无数,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坏事我什么没做?”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贰:

魂封木棺,议论纷纷扰扰,何人心碎,何人心悔。


只知他偷偷拿走阿弟藏的天子笑,躲在寒室里猛灌,人醉了,心也醉了。


可是,却没有看到自己想见的人。


他知道啊,那人恨他,不想再见他啦……


“阿瑶……”


“我想你了……”


那一夜,他彻底疯了,到处大喊那人的名字,不停地重复着令人吃惊的一句话——


“阿瑶,二哥心悦你啊……”


叁:

清河来信,观音阵破,敛芳魂失,未经半日,天下皆知。


他闻此一愣,心猛然一喜,转身去寻。他找了许久,他之前和那人去过的,他都去了。


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他。


“阿瑶,你到底,在哪里啊……”


——酒自无心,贪嗔怨怒无有


——来往日月,不废江流


——古来一字,寂寞谁似


——问君知否


评论

热度(32)